星期二, 1月 30, 2007

2007-01-30 新聞報導

蘋果日報 - 基仔獨獲蜜月機票 金牌男星內訌

古巨基在四大樂壇頒獎禮中獲獎最多而奪傳媒大獎,他稍後將與其他金牌娛樂男歌手舉行音樂會,贊助商特別送他來回蘇格蘭機票作賀禮,其他歌手卻只得一瓶酒,似有大細超之嫌。連主持雲妮都笑指:「聽日頭條係全場歌手眼紅古巨基。」加上有指他得獎不被其他歌手尊重,纏繞這位大贏家的是非可謂停不了。

古巨基、鄭中基、梁漢文(Edmond)、蘇永康、側田、黃品源及鄧建明等樂壇實力男,將於3月合作演出《芝華士「醇」音樂會》。昨日除鄭中基及黃品源外,眾歌手於中環出席記者會,大會送贈雙人蘇格蘭之旅祝賀基仔榮獲傳媒大獎,讓基仔與至愛遊歷當地古堡,他表明與經理人黃栢高(Paco)同遊,怎料好友雷頌德笑指大會應該人人有份,隨即歌手們起哄和應,連司儀雲妮也笑說:「聽日頭條係全場歌手眼紅古巨基。」


「樂壇太多是非」

事後基仔表示Paco對酒認識深,是同行最佳人選,問到會否帶緋聞女友兼助手Lorraine同行?他說:「邊個同事得閒都可以一齊去,我都未知幾時有假放。」
有指基仔日前在港台頒獎禮奪獎獻唱時,其他歌手只顧祝酒,令他慘變獨孤精,基仔事後接受訪問時說:「嗰時我見工作人員打圈,背後立即推香檳祝酒,我明白係超時關係,大家唔好將視線放喺背後歌手夠唔夠尊重,頒獎禮係開心事,少啲是非。」會否覺得美中不足?他續說:「慨歎樂壇太多是非,近年越嚟越多。」至於會否對頒獎禮意興闌珊,他自言未夠級數作出決定,要留待老闆決定。


Edmond 約鄭中基滾

昨日歌手們要抽籤演出對決名單,當Edmond抽得與鄭中基對唱時,他即提議合唱《滾》,擺明借原本與他合唱的楊千嬅玩鄭中基,但Edmond卻補充說:「唔關邊個唱嘅事,係我同佢做《美女廚房》,做乜都要滾。 」
蘇永康計劃今年減少到內地拍劇,重新灌錄廣東碟,製作高水準唱片。另外Edmond將於三月與傅穎(Theresa)到日本拍電影,被指感覺似父女戀有代溝,Edmond笑說:「溝係無分代唔代,呢啲小兒科。」




雷頌德:應該人人有份!
雷頌德帶頭起哄要求大會邀請演出歌手暢遊蘇格蘭。




星島日報 - 基仔成孤獨精歎樂壇多是非

(星島日報報道)雖然古巨基在各大頒獎禮上共獲18.5個獎而奪得四台聯頒大獎,但卻輸盡人心成為孤獨精,成為他事業上的一大污點,基仔也慨歎樂壇實在太多是非。

昨日古巨基、雷頌德(Mark)、蘇永康和側田一起出席《芝華士「醇」音樂會》,為3月份舉行音樂會作宣傳。席上大會為了恭賀基仔奪得4台聯頒大獎,特別送上「Home of Chivas蘇格蘭之旅」給基仔,他更可以帶同1位友人同行。基仔於台上笑言要帶老闆黃柏高(Paco)一起出發。

不過在旁的雷頌德卻忍不住大聲說﹕「不如大會送多2張旅遊券給我。」即時令在場其他歌手也大叫﹕「我又要,我又要。」而大會司儀也忍不住說﹕「我想到明天報章標題一定是寫『全台歌手眼紅古巨基』啦﹗哈哈﹗」

事後問基仔為何要帶Paco一起出發﹖基仔解釋因為Paco對酒最熟識,即時被記者懷疑2個男人旅行會很悶,基仔即說﹕「2個男人也可以搵些不悶東西玩,就如看風景和參觀古堡啦,(為何不帶緋聞女助手一起旅行﹖)屆時公司哪個人有空便請他們一起去,(你去了她便有空啦﹖)係喎,那便請她去。」

4台頒獎禮雖過去,但基仔卻被不同的是非所纏擾,他更稱昨日一早起牀便看過所有報章對他不利的報道。基仔更逐一解釋﹕「頒獎禮當晚我和克勤一起坐不時有談話,我和Eason握手時當然有望他,電視播了出來啦,我很誠懇地恭喜他,頒獎禮只是鼓勵歌手的一件開心事,希望不要再有太多是非。」

在基仔獲傳媒大獎一刻,背後歌手沒有恭賀更各自祝酒,令基仔頓成孤獨精﹗但他卻解釋﹕「當時台前工作人員不停打圈,只因直播超時,大會將儀式放在一起,大家不要將這情況寫成不尊重,(你與其他歌手友誼好嗎﹖)大家都好友善,圈中我出名禮貌周周。」

雖然基仔奪大獎,但全港所有報道變成負面消息,令基仔感到美中不足,他說﹕「我慨歎樂壇太多是非,(經已習慣﹖)近年愈來愈多,我在台上講過,歌手與歌手並肩作戰。(是否慨歎負面新聞都集中在你身上﹖)我看過報道,不同的人也成為主角,我希望歌手們沒有人再當是非主角,(會否感到意興闌珊﹖)你們意思是不再拿獎﹖我未去到前輩級數,不會作出此決定,獎是給公司老闆和同事的。」



文匯報 - 梁漢文笑鄭中基彻唱《滾》

【本報訊】梁漢文與蘇永康私交甚篤,卻甚少有機會合作,在稍後的音樂會上,他就希望與康仔合作,不過記者會上Edmond卻抽到與鄭中基crossover,他更笑謂對方最適合唱他的《滾》。該曲是他與千嬅合唱的,難道他希望鄭中基與千嬅合唱?他頓時不知如何是好,解釋說:「我選這首歌是因為我和Ronald都主持一個飲食節目,煮野食最重要是滾。」

一直忙於在內地登台的蘇永康表示今年將投放多些時間在音樂,更希望可以推出一張全新廣東專輯,他謂如今已經不會為了獎項做碟,只希望做一張高質素的專輯。他謂:「我由03年開始沒有推出過廣東專輯,這次是Mark(雷頌德)的主意。」對方更為他找來了側田、方大同、吳國敬等為他寫歌,又在聯絡王力宏。



文匯報 - 基仔:出名禮貌周周

古巨基於港台頒獎禮傳出遭其他歌手杯葛,更被封為「孤獨精」,昨日他出席公開活動時,表示慨嘆樂壇太多是非,希望每位歌手都不是是非的主角,基仔更揚言自己出名「禮貌周周」,與其他歌手相處融洽,關係友好。

【新報訊】記者劉安妮報道﹕古巨基、梁漢文、蘇永康、側田、鄧建明、雷頌德和陳輝虹等昨日出席「芝華士醇音樂會」發布會,基仔獲大會送贈豪華蘇格蘭之旅,入住歷史悠久古堡,其他歌手見狀得個恨字,司儀Vani竟開口笑言﹕「我諗到聽日條題係『全台歌手眼紅古巨基』﹗」基仔這個蘇格蘭之旅可帶同一位朋友去,問到會帶誰去,他說﹕「我會帶Paco去,Paco對酒方面好有研究,冇第二個人選,應該係我跟佢去至啱。(兩個男人好悶喎﹗)兩個男人可以搵啲唔悶嘢玩。」問到他可會請埋緋聞女友助手Lorraine,他扯開話題說﹕「請埋Paco個助手。(自己個呢﹖)邊個有時間咪一齊。(你助手得閒喎﹗)咁要去嘅。」

沒有留言: